MITSUBISHI新eK Wagon代言人,庶務二課江角真紀子來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5/2006星期一)
模特兒出身,演活庶務二課大姊頭角色的江角真紀子,實在很難與可愛又實用的MITSUBISHI新eK Wagon作聯想,別懷疑,她就是這輛新輕型車的代言人。

為什麼日本MITSUBISHI會看上已經當媽媽的江角真紀子,來擔任新eK Wagon的代言人呢?因為這位熟女辣媽形象還不錯,且能當作日本新女性的表徵,尤其新eK Wagon的電動滑門機構,更讓江角真紀子那高挑的身材得以進出自如。

已經有一個1歲半小孩的江角真紀子,人稱媽媽女優,而這支新eK Wagon的電視廣告全部在澳洲拍攝,當然片中也是媽媽帶著小孩,並強調新eK Wagon的產品優勢。

不過日本倒是有許多人希望應該找巨乳妹優香代言才對,因為形象比較年輕活潑。我個人是認為優香也不錯,只是目標族群可能就此受到影響,且恐怕吸引不了媽媽們的喜愛。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