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ER Standard Taxi會在街上跑的鞋盒?
AUTONET記者:明以(09/25/2006星期一)
這個奇怪的形容詞不是我說的,是老美說的!

以前在美國被暱稱為Big Yellow Cab的計程車,其地位就有如英國的London Taxi一樣,負責生產美國專業計程車的CHECKER,日前宣布將推出一款專屬的新世代計程車,這款車專為營業用途而設計,並不是直接以車廠所生產的大型房車改裝。

這款全新的CHECKER計程車,日前剛剛宣布原廠定裝照之後,不少當地的美國專業媒體,就以看起來像是會走路的鞋盒,來形容這款新車的設計,不過這些設計都是為了提供更優異的空間機能,這款全新的Standard Taxi,較低的車門檻設計,也把無障礙空間的設計概念導入,包括年長者與殘障人士的需求都考慮進去。

另外,也提供寬敞的行李置物空間,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一具來自GM集團的4.3升V6引擎,預計這款全新的車型,將以2007年式新車於今年秋季正式加入營運的行列!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