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網球狂』雪佛蘭業餘網球大賽十月開拍
AUTONET記者:消息稿(09/25/2006星期一)
伴著中國網球公開賽成功舉辦的喜悅心情,2006年9月24日,中國網球協會主任孫晉芳與上海通用汽車總經理丁磊,共同按下 “我為網球狂”2006雪佛蘭業餘網球大賽的啟動按鈕,這意味著上海通用汽車與中國網協聯手打造的中國業餘網壇的超級賽事正式拉開帷幕。

“我為網球狂”雪佛蘭業餘網球大賽將於10月21日起在北京率先開拍。據悉,大賽將先後于北京、廣州、上海三地分站舉行,2007年1月份各路高手會師上海進行總決賽。此次比賽共設60萬元總獎金和8輛雪佛蘭轎車,總價值近140萬元。高額的獎金和專業的賽程設置,將吸引中國眾多網球愛好者的參與,使“雪網”有望成為中國規模最大和水平最高的一項業餘網球大賽。

啟動儀式上,上海通用汽車向中國國家網球隊捐贈了雪佛蘭景程轎車。上海通用汽車總經理丁磊說到:“年輕、活力一直是雪佛蘭品牌的核心元素,而網球運動中所蘊含的時尚動感、健康活力恰好與雪佛蘭品牌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上海通用汽車雪佛蘭品牌攜手中國網協共襄本次業餘網球大賽,正是希望通過雪佛蘭的品牌魅力,號召更多的國人參與到這項健康時尚的運動中來,充分享受網球運動所帶來的無限樂趣,從而進一步推動網球運動在中國的普及。”

中國網球協會主任孫晉芳對此高度認同:“近幾年,隨著中國女子網球選手在奧運會、四大滿貫賽事上的不斷突破,中國網球運動的整體水平有了顯著提升,網球運動也日益成為中國競技體育和全民健身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我為網球狂’雪佛蘭業餘網球大賽本著‘時尚網球、繽紛活力’的理念,在中國網球協會與上海通用汽車的全力運作之下,必將精彩紛呈,為中國業餘網球愛好者提供展現自我的絕佳舞臺。”

本次比賽中,組委會將邀請眾多網球明星及娛樂明星參與大賽設置的互動環節,使得整個賽事更加專業化、時尚化、娛樂化。啟動儀式上,中國網壇名將鄭潔與陸毅等娛樂明星傾情獻演,表達對“時尚網球”的推崇和對本次活動的良好祝願。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