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HT收藏最歷史性的JAGUAR
AUTONET記者:Trista(09/25/2006星期一)
如果你是JAGUAR車迷,可千萬別錯過接下來要跟你介紹的這個收藏館,這間收藏館名為JAGUAR DAIMLER Heritage Trust(簡稱JDHT),位於英國Coventry的Browns Lane,收藏了140年輛各具有不同歷史的車款。

光看這家收藏館的名稱,就知道收藏的是JAGUAR及DAIMLER旗下的各種車款,而且不少車款是限量車款,收藏館於1983年的時候成立,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天開放大眾參觀。

1897年發表的第一輛DAIMLER Grafton Tourer可說是這間收藏館最老的一輛車,有名的XJ220原型車也是收藏館寶物之一,收藏館的館藏並不僅限於數十年歷史的車,2003年JAGUAR R3 F1的賽車也在收藏範圍內。

如果你是JAGUAR迷的話,可以瀏覽收藏館的網址www.jdht.com。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