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生活 中秋賞月趣 Discovery 家庭日」原創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5/2006星期一)
自2002年正式成立的LAND ROVER Taiwan,不但積極引進領導全球休旅工藝第一品牌的全車系車款,更運用「體驗式行銷策略」完整傳遞品牌精神,並獲得國內消費者的高度認同,而其中以實用多功能著稱的Discovery系列車款更成為國內最受歡迎的休閒座駕,可謂是LAND ROVER積極倡導精緻休閒生活的實踐者。今年,在許多喜愛Discovery車主們不斷地催促聲中及殷切期盼下,LAND ROVER Taiwan於10月8日及9日特別選在充滿綠意清新氛圍的南投杉林溪森林遊樂區舉辦Discovery尊榮車主專屬活動。

今年別具風格的「Discovery 家庭日」車主活動除了精心規劃一系列精采有趣的親子活動之外,LAND ROVER Taiwan更有別於其他車廠所舉辦的車主活動,將本身獨特的品牌精神-原創、優越、膽識、探險及宏觀融入在此次活動中,藉由刺激冒險的越野試駕、百米滑降、高空垂降及單索走繩等極限挑戰活動,讓所有能參與此次盛會的尊榮車主及其家人們體驗及感受LAND ROVER獨樹一格的品牌魅力。因此,自9月初開始受理報名以來,已獲得車主們熱烈的迴響與高度的支持,報名狀況超乎預期,LAND ROVER Taiwan誠摯地歡迎所有Discovery車主們踴躍報名,一同與LAND ROVER發現生活新樂趣。

營火派對、生態探索、極限挑戰、親子樂趣 滿足視覺與感覺的極致饗宴

今年10月LAND Rover Taiwan將帶領車主們及其親愛的家人朋友,遠離都巿塵囂,盡情沉浸在埔里天然芬多精的大自然洗禮中。在星光滿佈的營火派對上,享受神奇的魔術表演及輕鬆的親子互動遊戲,共享親子同樂的愉快夜晚;除此之外,LAND ROVER Taiwan更邀請杉林溪生態保育專家詳細解說園區內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進行一場生態探索之旅,並且貼心地舉辦親子寫生活動,讓小朋友用畫筆留下這次美好的回憶。而LAND ROVER Taiwan為回饋車主們的熱情參與,特別精心規劃及設計一系列的極限挑戰活動,包括在山林幽道中體驗能展現LAND ROVER車輛性能的越野試駕、在百米高的瀑布上感受快速滑降的快感、在高聳的大樓頂體驗高空垂降的刺激,以及單索走繩的驚險樂趣,在在顯現挑戰自我冒險的精神,讓所有參與盛會的車主們及其家人更深入接觸LAND ROVER 獨特的品牌魅力。

想體驗LAND ROVER獨特的品牌魅力、與家人共享精緻休閒活動的Discovery車主朋友們,敬請踴躍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詳情請洽LAND ROVER Taiwan官方網站www.landrover.com.tw、LAND ROVER全省經銷據點或撥活動專線0800-787889。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