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又一焦點!全新FORD Mondeo概念車現身!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25/2006星期一)
New Mondeo概念車凶猛的車頭設計
在歐洲擁有400萬名車主的FORD Mondeo,將以全新概念車姿態空降下週的巴黎車展!

轎旅車的車身設計,力道十足
由FORD原廠釋出的照片來看,New Mondeo概念車許多地方與之前在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Iosis概念車神似,FORD稱之為「躍動設計」,而運動版轎旅車的設定也非常明顯,包括具侵略性的車頭設計、醒目的進氣霸、線條緊繃的燈罩弧度,加上從A柱向後微微上昇的全車體線條,與車頭氣度相稱的LED尾燈結合,讓整體的運動感與殺氣表露無遺。

在內裝方面,不但承襲了FORD一貫對於舒適乘坐空間的承諾,New Mondeo概念車的車室空間設計更以尋求更多空間、更多優質配備為目標,特別引入了HMI人車介面概念,讓駕駛利用觸控的方式操作手自排的升降檔,並藉由增加在儀表版上的類比螢幕,提供行車資訊、導航、音響介面控制與其他娛樂通訊功能等資訊。

至於最受矚目的動力配置方面,將會有四種動力規格供消費者選擇,對於喜好柴油引擎特性的消費者,New Mondeo將有1.8升與2.0升兩種排氣量的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配置,汽油引擎部分則有1.6升的Duratec引擎,頂級動力版本將搭載與Focus ST及S-Max相同的2.5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全系列動力選擇企圖吃下所有種類的消費需求。

除了在下週巴黎車展現身的轎旅車款式外,據稱將會有其他不同的車型發表,一旦有最新消息,AutoNet將火速為您送上!

HMI系統新增了儀表版的顯示功能
車身線條與尾部LED燈緊密結合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