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重整日本國內傳動系統、摩托車生產工廠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5/2006星期一)
日本東京消息,HONDA公司今天表示,他們將重整國內的生產結構,位於日本東京附近的Kumamoto廠,將整個移出至富士山下的Hamamatsu廠,以供應世界上越來越多的機車訂單。

HONDA是全世界最大的機車製造廠,在2008年將推出新型中型、大型機車,不過現今的廠房已經無法負荷,因此聽從專家建議另外開闢Hamamatsu廠,以提供美年六十萬輛機車的需求。HONDA表示這項擴充將打開更大的市場商機,初步估計將增加46%的銷售量。到2010年估計可以供應全球四百五十萬輛的需求。

在此同時,Hamamatsu廠房在去年為HONDA生產了205,000輛機車之外,該廠也同時被設定為一個專業的汽車傳動系統製造廠,HONDA最終的計畫是建造一個全功能的新工廠,在車廠建造新廠的同時Hamamatsu也提供了新廠所需的各項設施與配備。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