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陸風風尚將正式舉行歐洲首發儀式!
AUTONET記者:明以(09/25/2006星期一)
陸風汽車已經成為中國第一家進軍歐洲市場的專業SUV品牌,不過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陸風還將推出首款進軍歐洲市場的轎旅車風尚!

由長安集團轉投資併購的將鈴控股擁有的陸風汽車,除了率先導入歐洲銷售的同名LANDWIND運動休旅車之外,更宣布將在本屆巴黎車展,正式發表進軍當地市場的歐規轎旅車陸風風尚。

這款在當地售價將鎖定包括OPEL Meriva與RENAULT Modus的平價轎旅車款,陸風風尚擁有接近中型轎旅車的4410X1768X1640mm尺碼,搭配長達2710mm的軸距,搭配5+2人座的多變空間機能,在中國市場提供1..6升與2.0升兩種動力配置,最大馬力分別為98hp與139hp,而建議售價也將在巴黎國際車展上正式宣佈。

除了陸風汽車之外,還有擅長商用車與皮卡的長城汽車,也將在本屆巴黎車展正式進軍歐洲!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