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Civic在加拿大可是ACURA CSX高檔車!
AUTONET記者:明以(09/25/2006星期一)
HONDA汽車在全球的產品戰略,會因應當地消費習性而有不同的調整,台灣本田所導入的HONDA Civic,來源屬於日規車系的改良版本,與北美版本針對年輕族群的平價化包裝有所不同,為經營加拿大市場,日前本田原廠特別在當地投產掛上ACURA CSX的入門豪華運動版本!

所以這款ACURA CSX就等於是國產Civic的加拿大表兄,但為了與較平價的北美版Civic有所區隔,ACURA CSX僅提供頂級的2.0升iVtec可變氣門引擎,而且因應運動化的產品定位,引擎調校完全以ACURA RSX為師,所以這具2.0升引擎,最大馬力為155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9.2kgm/4500rpm,搭配一具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並且配置該車系首見的方向盤換檔控制功能。

建議售價方面,ACURA CSX在當地的建議售價介於24500-31900加幣,頂級版本Premium Navi並且配置了運動化的懸吊系統,還有原廠衛星導航整合車用影音系統。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