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對於2006/7兩年的財報表示樂觀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5/2006星期一)
銀行團對於PORSCHE公司的財務分析報告中,對於PORSCHE這兩年的財務狀況表示樂觀。該公司董事會表示,雖然公司營運順利,並不代表該公司將要在VW汽車集團中取得多於現在百分之25.1的股份。如果有股份在市場上拍賣,PORSCHE也有興趣購買。

對於這樣的報導,尚未找到PORSCHE公司內部人士的說法。該公司在VW汽車集團的股東會擁有最大的百分之21.2投票權。分析師紛紛在葡萄牙的PORSCHE發表會徵詢該公司財務長的看法。根據瑞士銀行表示:PORSCHE持續推出各款跑車,同時在休旅車市場也頗有斬獲,因此該公司的前景十分看好。德國的HVB銀行對於該公司也表示信心,認為PORSCHE在俄國與中國的市場上具有相當驚人的進展,剛剛好彌補美國市場的疲軟。

據了解PORSCHE有意保持在VW的股權不超過百分之30,原因之一可能是規避德國的法律規定,而迫使該公司必須接管VW集團的股東會。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