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HONDA最受英國消費者喜愛,滿意度高達76%!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5/2006星期一)
消費者資料調查公司Wegener DM在最新的調查中發現,在接受調查的42,627人當中,有76%的HONDA車主表示他們對自己的車子「非常滿意」,TOYOTA以極為相近的成績74%位居第二。SKODA、PROTON、MAZDA和BMW分別名列三、四、五、六名。

在這項調查中,受訪的7萬名民眾有超過一半的人表示他們對自己的車子非常滿意,對汽車市場整體表現而言算是有加分的作用。接受調查的除了汽車市場之外,還有銀行、瓦斯電力公司、電信公司……等等,但這之中沒有一個產業的滿意度能與汽車市場相比擬。Wegener DM的市場行銷總經理Caroline Kimber強調:「這次調查顯示一般民眾對自己車子的滿意度遠遠超過其他產品。由此可見,車廠比其他產業更瞭解消費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Wegener DM還發現想要擄獲年輕消費者者的心,必須要投注更多的心血去瞭解他們的喜好。18到24歲的年輕人是最難掌握的族群,只有14%的人有「非常滿意」的感覺,比35到65歲民眾21%的滿意度相比確實是低了許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這群挑剔的年輕人在調查裡只佔所有消費者的1%,35但65歲的民眾卻佔總比例的58%。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