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車展新車-東南三菱戈藍MITSUBISHI Galant中國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9/25/2006星期一)
日前剛剛落幕的2006年成都國際車展中,由台灣中華三菱MITSUBISHI Grunder,交由中華轉投資之福建東南汽車廠所生產的中國版「三菱戈藍MITSUBISHI Galant」,首度在該車展與消費者見面,也代表這款新車將在11月正式進軍中國中大型家轎市場!


這輛三菱戈藍,經過中國各種嚴苛的環境測試之後,也已經於福建東南車廠準備量產,這輛當初由台灣中華汽車,結合世界級的大師Olivier Boulay與Gerhard Steinle,以及中華汽車的CARTEC設計中心的結晶,與台灣國產化Grunder版本同樣搭載一具三菱科技的2.4升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而同級車中唯一的方向盤換檔控制,更已經在中國同級車市場造成話題。

由於中國市場的消費特性,福建東南汽車除了初期導入排氣量2.4升的主力車款之外,未來預計還將導入排氣量2.0升的入門版,還有來自美規Galant的3.8升V6動力旗艦,進一步豐富產品線,以滿足當地廣大的消費需求,只是不知道未來在大陸市場的配置,是否有機會也導入台灣?

除此之外,由福建東南、三菱自動車、台灣中華汽車共同建立的東南研發設計中心,也已經在今年五月正式啟用,而這款搭載2.4升引擎的戈藍先頭部隊,預計將在11月以19-25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上市發售!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