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浪跡天涯?沒問題,活動拖車替你圓夢!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5/2006星期一)
台灣的朋友對於美國社會的「拖車文化」大多是僅止於饒舌歌曲中,對於低下階層的描述。畢竟,居住在拖車裡的人一般都是貧窮、買不起房子的邊緣人。但是拖車(trailer)並非只限於窮人齊聚的「Trailer Park」,反之,它也象徵了中上階層人士,一時興起浪跡天涯的臨時落腳處。

從美國東岸到西岸的路上,延途處處可見全家一同出遊的情形,只要一上路,四五天的長途旅行是常見的事,這時候能夠節省開銷,又能讓大家能夠隨心所欲的活動拖車,就成了大家好的夥伴。即便是連夜趕路,除了司機之外,其他的人可以舒服的在車上的空間裡泡杯咖啡聊聊天、看電視、躺下來睡覺。家,是我們每個人的城堡,又有什麼比一座能夠隨著你的希望、載你到任何地方的移動城堡來的更吸引人呢?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