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北美改裝展新車!DODGE Nitro將推出多款升級版!
AUTONET記者:明以(09/25/2006星期一)
剛剛推出不久的全新DODGE入門運動休旅車款Nitro車系,您可以把它視為是JEEP Cherokee的孿生車!

但是掛上公羊頭還融入品牌精神之後,DODGE Nitro呈現出與Cherokee截然不同的性能化風格,當然這輛車也衍生出更多售後改裝潛力,為了凸顯作為DODGE品牌成員的魅力,在即將於11月舉行的 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中,DODGE將一口氣推出多款Nitro改裝版本!

首先第一款Nitro改裝版本,除了在外觀造型與產品包裝方面大幅升級之外,動力系統更導入了CHRYSLER Group頗富盛名的Hemi系列5.7升V8引擎,並且搭配一具Tremec密齒比五速手排變速系統,還有22吋的Alcoa超大尺碼鍛造鋁圈組合,以及義大利名牌BREMBO的頂級煞車系統,車上更導入來自Viper的賽車座椅!

此外,原廠也將在該展中推出一款稱為Challenger Super Sport的概念轎跑車改裝版本,目前尚未公布相關細節,當然只要您鎖定本報,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