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今年銷售量比去年成長11%
AUTONET記者:Trista(09/25/2006星期一)
歐洲最大車廠VW集團最近宣佈,VW集團旗下全品牌今年一月至八月總銷量比去年同期成長11%,總銷售量為375萬輛,其中VW品牌的銷售量為220萬輛,比去年一月至八月銷售增加12.5%。

VW表示,由於VW旗下Golf及Beetle銷售創佳績,所以今年VW品牌銷售量成長不少,不過雖然公司銷售業績佳,但是不會改變公司正在削減成本,節省開支的經營戰略,其中,德國工廠目前營利情況欠佳,所以還需要加強。

VW集團旗下品牌包括VW、AUDI、SEAT及SKODA等,雖然仍位居歐洲龍頭老大的地位,但是為了促使生產成本更低廉,所以去年曾宣佈將減少德國工廠兩萬多的工作,但是為了完成目前開源節流的目標,所以即使銷售量成長,公司勞資雙方仍在針對遣散進行談判。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