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TOYOTA管理論文獎正式揭曉!
AUTONET記者:明以(09/25/2006星期一)
日前,由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經濟部商業司指導的「TOYOTA論文獎」,假台北金融研訓院舉行頒獎典禮,典禮中還特別邀請經濟部長陳瑞隆與會頒獎並且致詞。

經濟部長陳瑞隆親自頒獎給論文獎的首獎得主。
由和泰汽車主辦的這個獎項,針對國內應屆大學畢業生,以及前一年度必也的碩博士研究生進行徵文,截至報名結束日的七月中旬,共有555人報名,超過主辦單位的預期,可見學術界對該獎項的重視與肯定,另外內容也分為主題類與一般管理類兩種,除了企管類相關論文之外,也導入了價值鏈創新與改善相關論文,最後僅選出21篇論文進入決審,並且選出十名優勝論文得主給予獎勵。

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在典禮中致詞指出,TOYOTA汽車的管理方式,已經成為全球各大企業仿效的標的,而各大研究機構也爭相研究所謂「豐田學」,當然除了原有豐田學的內涵之外,TOYOTA汽車也十分注重人才育成、環境保護、交通安全等領域的提升,去年和泰汽車便與經濟部合作的e982專案與管理論文獎,都是有效利用企業資源來推動社會永續發展的最佳實例。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