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KIA C'eed不只一款!
AUTONET記者:明以(09/25/2006星期一)
從最早的C'eed概念車款設計圖,到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的Proc'eed三門性能概念版本,最近原廠又將在巴黎車展同步發表一款準備量產的C'eed運動轎旅車!


相信很多人都被搞糊塗,不過在未來KIA的歐洲中型掀背車系中,確實經導入車型多元化的產品戰略,有鋼砲版的三門掀背車款,還有家用五門掀背版本,最後就是本文主角C'eed五門運動轎旅車款,最大的差別在於B柱之後的設計!

原廠將這樣的車款稱為Sport Wagon,結合傳統掀背車款與轎旅車於一身的特殊產品定位,也成為C'eed系列的第三款車,可以看出原廠的企圖心,希望藉由多元化的產品策略,來將整個歐洲最重要的中型掀背車市場一網打盡!

這款五門運動轎旅車,尾廂尺碼介於傳統五門掀背車與旅行車之間,尾燈設計也與VOLVO V50有異曲同工之妙,未來這款新車也將與C’eed 另外二名成員,在位於斯洛伐克Zilina的HYUNDAI-KIA新廠投產,這款五門運動轎旅車將在明年九月正式於歐洲發售,至於三門的Proc'eed鋼砲版本,則要等到明年12月份才會上市。

這款車長4470 mm、車高1490 mm的新世代運動轎旅車款,除的提供優異的多元化空間機能之外,搭配達到2650mm的長軸距,也讓運動車款與休旅車的機能融為一體,量產後將提供五具引擎、三種配備等級,還有達到12款車色,供消費者選購,以凸顯與其他競爭對手不同的產品特色。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