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風災展大愛,台灣奧迪汽車88水災慈善捐款計畫啟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4/2010星期三)
去年八月份的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中南部地區,讓無數國人同胞頓失家園,面對天災的無情肆虐,社會各界均不吝伸出援手,不但展現出台灣同胞們緊密相連的情誼,同時也幫助災民們得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重建家園。台灣奧迪汽車送愛心不落人後,旋即於88水災過後積極響應賑災慈善捐款活動,並以實際行動為災區的學童們提供實質的幫助,讓他們的生活能夠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回歸正軌,走出風災重創家園的陰霾。

南投縣信義鄉的大成國中、隆華國小與神木國小等三所學校,歷經莫拉克風災後受創嚴重,漫長的重建過程中,均需仰賴社會各界伸出援手。有鑑於此,台灣奧迪汽車於日前正式啟動88水災慈善捐款計畫,由邱山祥總裁協同夫人親赴南投,在農曆春節前深入災區,為災區學童們送來暖暖的愛心與最實際的幫助,除了補助大成國中原住民舞蹈社的教師薪水,讓學童們能夠繼續快樂地學習部落傳統舞蹈,為保留原住民文化盡心盡力之外,同時也分別為隆華國小和神木國小共計35名災區學童,提供長期濟助教育基金,直到學童們國小畢業為止。

透過台灣奧迪汽車的溫情送暖,這項別具意義的災區學童長期濟助計畫,也將持續不斷進行,以實際行動幫助災區學童並讓他們的學習不會因此間斷,為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做了最佳示範!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