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上眾泰品牌全新FIAT Palio、Siena將以2011年式身份進軍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4/2010星期三)
在原有由FIAT集團與中國南京躍進集團合資的「南京菲亞特」汽車,在中止運作並且由廣汽集團與FIAT合資建立全新的「廣汽菲亞特」體系後,已經確定將在湖南省建立整車生產基地,並且計畫在整車廠落成後推出全新的國產化FIAT Linea國產化新車進軍當地房車級距!

原有在南京菲亞特時期推出的國產化乘用車系,其中稱為「派力奧」的國產化FIAT Palio掀背五門車與「西耶那」Siena三廂四門房車,確定由義大利FIAT集團已經比照先前售出FIAT Multipla與LANCIA Lybra房車的方式,將其車型生產權利售予浙江眾泰集團,而眾泰集團最快也將在今年秋季,推出掛上自家品牌的全新Palio與Siena平價乘用新車,進一步擴大當地市場佔有率。

根據眾泰集團表示,最快在今年第二季這二款平價國產掀背與三廂房車,將在位於浙江省的整車廠投產,而且也大幅提昇整車零組件的國產化比率,由於先前採用高比例進口KD零組件的眾泰「夢迪博朗Multiplan」(也就是FIAT Multipla中國版)售價過高,眾泰集團也計畫在今年追加國產化比率更高、售價更具競爭力的改款版本。

現行高進口KD件比率的眾泰「夢迪博朗Multiplan」售價約12萬人民幣起跳,約合新台幣56.35萬元,眾泰集團希望降價後可望控制在九萬人民幣之間,約合新台幣42.26萬元,另外眾泰品牌的Palio、Siena平價乘用新車,未來在當地市場基本售價約在六萬人民幣左右,約合新台幣28.18萬元。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