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BUFORI MKVI 進軍豪華性能房車處女作待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4/2010星期三)
在去年的澳門大賽車中首度以賽車身份登場的BUFORI CS跑車,推出之後,又再度讓世人對這家馬來西亞/澳洲獨立汽車品牌的發展充滿期待,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BUFORI將在三月初開幕的2010瑞士日內瓦國際車展這個盛會,展出旗下首輛概念豪華性能房車!

這款概念豪華性能房車將成為BUFORI MKVI,將以1930年代的古典美式豪華房車的設計為師,日前該廠也率先公布這款新車的設計草圖,日前BUFORI汽車廠創辦人兼執行總裁Gerry Khouri表示,這款新車的問世,對於BUFORI汽車品牌來說,將成為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他同時重申進軍全球車壇的野心與企圖。

身為BUFORI創廠以來的第一款四門新車,這款新車除了融合復古汽車設計的樣貌外,更將具備古典房車常見的後開式後車門配置,而且也將搭載一具排氣量達到6.1L的高性能汽油引擎,但目前尚未公布具體的輸出與相關數據。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