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kki Kovalainen認為LOTUS在三年內必會變成強隊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0星期三)
Heikki Kovalainen認為LOTUS在3年之內必定會成為F1強隊之一。
前McLAREN車手Heikki Kovalainen已經加盟了全新上陣的LOTUS車隊,他覺得這支繼承了老LOTUS傳統F1隊史的車隊,只需要很短時間就能成長一支超強隊伍,三年時間已經足夠。

「車隊運作的資金馬上就會到位,我們能夠建立起一支擁有相當規模的車隊。」Heikki Kovalainen表示:「我覺得當一切就緒的時候,我們會擁有260名員工,就跟BMW- Sauber車隊的規模差不多。對我而言,這已經是個能證明我們今年會有長足進步的訊息。」

Heikki Kovalainen在過去三個賽季中僅僅拿到過一次F1分站優勝,不過他對LOTUS T127新車的性能極有信心。而談到加盟LOTUS的原因時,這位芬蘭車手說到:「當然,去年年底我還是有其它選項的,其中有些車隊是已經參加過F1比賽的老車隊。最後,我做出加盟LOTUS的決定是因為我認為這個車隊將很有潛力,跟車隊高層談過話後,讓我充滿了信心。只有讓時間來檢驗這究竟是不是個明智的決定了,不過到目前為止我並不後悔,情況比我預想得要好很多。」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