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氣質路線!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英國專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4/2010星期三)
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MASERATI準備了Quattroporte Sport GT S〝Awards Edition〞此特仕車型一饗車迷,也讓此問世至今得獎不斷的當家旗艦車型,於產品魅力上再度加分。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立基於問世至今獲得56個全球車壇專業獎項肯定的Quattroporte車系基礎上,加上Quattroporte Sport GT S所搭載的4.7L V8引擎所榨出的440hp最大馬力與50.0kgm峰值扭力,讓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體質上便有著令人尊敬的傑出。

加上了〝Awards Edition〞字樣後,讓此輛Quattroporte Sport GT S外觀上有著散發珠光的特殊金色車漆,透過此特殊設計,讓Quattroporte那獨特的車身曲線進一步透過光線的折射更顯誘人;為了配合此車漆,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於車身的鍍鉻元件採用特殊的拋光設計,腳下的20吋三叉戟輪圈也使用相同的設計手法,展現出獨有的內斂色彩。

為了對應如此特殊的輪圈外觀,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所搭載的BREMBO煞車卡鉗也運用了十分特殊的銀色鏡面外表,兼具犀利力道與視覺美感。

相當獨特了霧面輪圈外表,與鏡面BREMBO卡鉗。

車室內也充分呼應外觀的特別,使用了Poltrona Frau皮革搭配打孔的Alcantara材質鋪陳座椅,頭頂上方的頂篷也使用Alcantara材質,搭配著特殊鋁質迎賓飾板與鋼琴鏡面木紋飾板,展現出絕妙的質感。

座椅使用Poltrona Frau皮革搭配打孔的Alcantara材質,頭頂上方的頂篷也使用Alcantara材質。

鋼琴鏡面木紋飾板。

特殊鋁質迎賓飾板。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將於今年年中開始導入英國市場,以2011年式身分開賣,車價則會於導入市場之際同步曝光。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