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 F10是我開過最棒的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0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 F10是他職業生涯中開過最棒的賽車。
Fernando Alonso駕駛著FERRARI F10賽車參加了Jerez最後一日的賽前測試,他在乾燥的賽道上一共完成了137個測試圈,單圈最短用時為1:20.436,這一成績排在參加測試的11名車手中的第6位。

測試結束後,Fernando Alonso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稱,F10是他職業生涯中開過的最棒的賽車。Fernando Alonso覺得,FERRARI應該把全部實力都展現出來,而他們目前最主要的對手乃是三支車隊:Red Bull、McLAREN和Mercedes-GP。

Fernando Alonso說到:「在這兩天的乾地測試中我跑了很長的距離,賽車的表現和穩定性都不錯。F10進步速度非常快,我們沒什麼可擔心的。當然,我們還需要繼續前進,因為我們還沒有達到頂峰,至於要努力到什麼程度嘛,要是告訴你們,那我豈不是像把自己弱點透露給對方的守門員一樣?所以一切還要等到下一輪測試見分曉。」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