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對Nick Heidfeld淪為測試車手感到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0星期三)
Felipe Massa對於老隊友Nick Heidfeld無法在F1找到出賽席位感到訝異。
前BMW- Sauber車隊Nick Heidfeld今年沒能拿到其它車隊的正式車手席位,只得勉強接受Mercedes-GP的測試車手合約,成為Michael Schumacher與Nico Rosberg的候補。就在Nick Heidfeld降級成測試車手之後,FERRARI車手Felipe Massa對此大感詫異,他在採訪中說,竟然沒有車隊願意與Nick Heidfeld簽下正式車手合約,這真的讓他難以理解。

Nick Heidfeld從2000年開始征戰F1,也算是賽場老將了,雖說他這次進入了Ross Brawn帶領的全德車手陣容,但候補二字還是讓他多年前的老隊友Felipe Massa既吃驚又難過,特別是在今年有那麼多的菜鳥車手拿到F1正式車手位置的情況下。

「為什麼沒人給我的老隊友Nick Heidfeld提供一個正式車手位置呢?」Felipe Massa在接受瑞士媒體採訪時說到:「當我觀察今年各車隊的車手陣容時,我真覺得他應該屬於F1正式車手,而不是被歸納為測試車手陣營。」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