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朗逸VW Lavida運動版TSI+DSG動力新組合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4/2010星期三)
身為上海大眾與德國原廠以SKODA Octavia平台研發,並且以一汽豐田卡羅拉Corolla、東風本田思域Civic等車系為主要競爭對手的「朗逸LaVida」中型三廂家庭房車,即將推出先前在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展出原型車的TSI+DSG運動版新品!

可以說成為德國VW品牌今後在中國車壇最重要的新世代環保節能動力戰略組合,這款上海大眾朗逸運動版,將搭載一具由一汽大眾大連引擎廠現地生產的新世代TSI動力心臟,排氣量為1.4L的直接噴射渦輪增壓技術,將讓這具引擎具備達到130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也強達22.4kgm,提供相當於汽油1.6L的油耗水平,但動力輸出水準完全不輸給汽油2.0L自然進氣動力。

此外,上海大眾原廠也同時表示,新車主打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採用前七速檔位配置,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9.8秒,底盤懸吊雖維持原有麥花臣後拖曳臂配置,但搭配新車以運動版產品定位與提升的動力水準,所以上海大眾將賦予其更具動感的操控訴求。

產品包裝方面這款運動版也將具備與其他朗逸市售車型不同的細節,包括更具運動風格的前氣壩與水箱罩款式,另外也將全面配置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而且也將導入稱為NAO的陶瓷煞車配置,以提供更為優異的煞車制動性表現,而原廠也將配置稱為TPR的胎壓監測警示裝置。

所以朗逸運動版的新車定位將明顯高過目前的市售標準車型,售價則將在正式上市後公布。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