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將在本週Jerez試車時測試B版F10車架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0星期三)
FERRARI在本週將派出升級版的F10賽車參加Jerez的試車。
雖然FERRARI在Valencia首輪F1賽前測試中表現搶眼,連續三天穩坐圈速榜首位,然而在上週的Jerez第二輪測試裡,F10賽車先前的巨大優勢卻突然間消失。雖然F10的測試里程是最多的,在中長距離行駛時表現不錯,但他們的最快圈速僅名列第二輪測試綜合統計中的第14(Fernando Alonso)和第15位(Felipe Massa)。

本週,2010年第三次F1季前測試又在西班牙的Jerez賽道舉行,加上剛剛發表新車的LOTUS車隊,將會有11支車隊參加本輪測試。第三輪賽前測試已經開始,FERRARI車隊已在賽道上連續四天測試第二版F10車架,這款底盤編號為282。

週三和週四的測試任務由Felipe Massa擔任,接下來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將參加週五與週六的測試。這一回,F10賽車修改的不只是底盤,在空氣力學套件上也有新的升級,不過升級幅度並不會很大。在2月25日至28日的Catalunya試車之前,FERRARI F10賽車將完成主要的後續升級。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