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 VJM03新車的實力相當驚人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0星期三)
Force India VJM03在上週的Jerez試車時跑出了相當不錯的成績。
Force India車隊Adrian Sutil在上週Jerez的賽前測試中表現出色,最終在雨中完成了83個測試圈,並且跑出1:20.180的成績位居圈速榜第二位,緊跟McLAREN的Lewis Hamilton之後,這亦證明VJM03賽車的性能確實不錯。不過Adrian Sutil在測試結束後卻說,其實他並沒刻意追求速度,跑出這樣的成績不過是水到渠成。

「最後我們的確跑了幾個非常精彩的單圈,我們主要是把精力集中在使用新款輪胎,能在賽車調校方面累計盡可能多的數據。我們現在已經非常棒了,而且賽車平衡性也不差。」Adrian Sutil說道:「我們也嘗試了幾次長距離試車,我們能在剛開始的幾圈跑出非常快的速度,然而輪胎卻在將近結束時被磨得非常嚴重,減小輪胎磨損看起來應該是關鍵所在。」

在2010年第二輪F1賽前測試中,Force India車隊總共累計了超過1200公里的測試里程,車隊比賽總工程師Dominic Harlow也總結了印度力量的測試綜合表現,認為此番VJM03賽車的測試效果的確很出色。Force India本週也參加了第三的Jerez試車,他們的候補車手Paul di Resta也得到了測試F1的機會,在Adrian Sutil和Tonio Liuzzi之前測試VJM03賽車。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