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輛年銷目標首部曲!VW Tiguan Trend & Fun強勢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4/2010星期三)
趁著媒體春酒活動之際,太古標達汽車發表了Tiguan 2.0 TSI Trend & Fun車型。
透過2月月23日所舉辦的媒體春酒活動,VW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除了再次宣示〝Close to You〞品牌活動、強調今年八千輛的銷售目標達成決心外,更同時發表了旗下Tiguan車系全新入門車款Tiguan Trend & Fun的正式上市,透過重新設定的配備與定位,以極具競爭力的新台幣119.8萬車價,展現出強攻台灣百萬級距SUV市場企圖心。

Tiguan 2.0 TSI Trend & Fun於2月26日正式於市場開賣後,Tiguan車系將擁有兩款汽油引擎以及一款柴油引擎車型。
VW Tiguan自2008年在台上市以來,累積銷售量已突破千輛,成為台灣汽車市場中相當熱銷的中型SUV車型。趁此風潮,標達汽車特地引進Tiguan Trend & Fun車型,在原先優異基礎上,搭載著可輸出170hp最大馬力的2.0 TSI汽油引擎,整合全新規格與配備推出。

Tiguan Trend & Fun 2.0 TSI車款的引進,承襲Tiguan原有的安全水準,在售價上則更具親和力,搭配著目前已有2.0 TSI與2.0 TDI車款在台銷售,在Trend & Fun車型於2月26日在全省展示中心全面推出後,Tiguan車系陣容將擁有兩款汽油引擎以及一款柴油引擎車型,讓消費者有更多元化的選擇,建議售價自新台幣119.8萬起至150.8萬元不等。

本報也已搶先試駕Tiguan Trend & Fun 2.0 TSI車型,未來也將露出深入試駕報導,有興趣車迷不容錯過。

車型 售價(新台幣)
Tiguan 2.0 TSI Trend & Fun 119.8萬元
Tiguan 2.0 TSI Trend & Fun 影音版 123.8萬元
Tiguan 2.0 TSI 150.8萬元
Tiguan 2.0 TDI 150.8萬元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