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設想,一套整合,LUXGEN7 SUV以實力開闢尖端智慧化LSUV時代!
AUTONET記者:Malosse(02/24/2010星期三)
以豪華與氣派來定義,對一輛LSUV來說已經成為基本的要求,不過在汽車科技飛躍的時代裡,稱得上是全方位的LSUV,多重主被動輔助駕駛功能更是必備,但要如何將此科技系統成為駕車時的好幫手?在台灣這樣的科技之島,第一個自主汽車品牌LUXGEN便賦予旗下第一輛LSUV—LUXGEN7 SUV當代先驅的智慧科技,且不僅僅有著過人智慧,更主張著「預先設想,超越期待」之思維,在智慧的平台基礎上更導入人因化設計,超乎傳統被動式模式,化被動為主動,要讓聰明的LUXGEN7 SUV,滿足消費者一切需求。

六把刷子的Think+智慧

承襲自LUXGEN7 MPV,LUXGEN7 SUV的智慧核心就是在2010年台北國際車展以及杜拜車展中,令人擁有愉快「體驗過程」的Think+智慧化車載資訊平台,為何特別強調體驗過程?因為LUXGEN整合台灣IT產業所開發的這套系統,就是必須經由親身的體會,便能從車室空間裡感受到Think+真的是預先替車主設想,超越所有乘客期待的系統;而系統中包含六大功能,分別為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車主專屬、系統設定等,就像是一位掌控全局的行車秘書,除了展現一個SUV好動的本性之外,更能全方位掌握車與周遭環境的互動。

Think+智慧化車載資訊平台帶給LUXGEN7 SUV活絡的智慧展現。

動靜掌握,乾淨俐落

像是在停車輔助的部分,LUXGEN7 SUV以Eagle View與Side View兩個系統搭配成強大的停車輔助應用,藉由前後駐車雷達與全車鏡頭的搭配整合下,除了車側安全影像輔助功能更加完善之外,車主可以透過螢幕完全掌握停車時環車的狀況,輕輕鬆鬆將車輛停放定位;另外動態駕駛的輔助,除了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之外,智慧型三模式4WD系統更能夠賦予SUV征服不同路況的技能,然而Think+的智慧可不只是只有白天靈光,夜間或是視線不佳的情況,更是車主需要輔助駕駛的時刻。

前後駐車雷達與全車鏡頭的搭配讓LUXGEN7 SUV掌握全方位。

LUXGEN7 SUV的智慧型三模式4WD系統能夠提供靈活的駕馭選擇。

夜視清晰,避險先機

Think+的智慧藉由「行車安全」目錄底下的「夜視輔助」系統,來展現領先車壇的Night Vision系統應用,透過車身隱藏鏡頭的夜視功能,LUXGEN7 SUV可在黑不見五指的深夜中,偵測前方100m遠與左右40m寬的道路狀況,僅僅需要0.1Lux的亮度即可在螢幕中顯現清晰的影像,可大幅降低夜間行車發生意外的機率,此功能就像是一雙輔助的雙眼,讓車輛智慧協助駕駛人預見肉眼不見的危機。

LUXGEN7 SUV以Night Vision系統提供夜晚行車最佳的視野。

科技配備,無須多想一次到位

而LSUV級距中相當競爭的車用影音系統,LUXGEN7 SUV的Think+智慧化車載資訊平台自然也有不遑多讓的規格,與前後10.2吋螢幕搭配的是頂級High-end JBL揚聲器,這套大廠級的配備被行家評定為高音清亮、低音渾厚,音感紮實的車用音響系統;另外目前市售LSUV的科技配備在LUXGEN7 SUV上也同步搭載,如HID/AFS轉向頭燈、整合電動腰靠與按摩功能的通風加熱座椅、電動尾門與定速系統等,除了擁有尖端科技,也兼顧到基本的貼心便利,這就是Think+的設計思維,當然也是LUXGEN7 SUV向全世界證明尖端智慧化LSUV,最佳的實力。

前後10.2吋螢幕怎麼看都看的明白。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