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黑珍珠,英國LOTUS以Evora〝Naomi for Haiti〞慈善拍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4/2010星期三)
海地遭逢大地震災害後,各界的物資以及人道救援皆不斷的投入,而許多國際車廠也是藉由特殊的企畫來號召顧客發揮大礙精神,既北美GM與FORD兩汽車集團之後,日前英國LOTUS跑車廠也與國際名模Naomi Campbell合作,將以一輛特仕Evora的拍賣所得作為捐贈海地災民的善款。

這輛特仕版Evora跑車稱為〝Naomi for Haiti〞,是由LOTUS 當家設計師Donato Coco以素有「黑珍珠」稱號的英國籍名模Naomi Campbell為特仕主題,包含內裝與車身外觀都有〝Naomi for Haiti〞塗裝,除了配色時尚之外,後輪拱前方的黃絲帶更有為災民祈福之意。

這輛Evora〝Naomi for Haiti〞已在日前於倫敦時尚週中的Fashion for Relief慈善拍賣會中進行拍賣,Fashion for Relief慈善拍賣會自2005年首度舉行以來每年都能夠募得相當高的捐款;而拍賣所得將交由White Ribbon Alliance機構,用來協助海地災民建構醫療體系;而本項拍賣善舉的主角Naomi Campbell表示:「感謝LOTUS贊助本次的拍賣,希望能夠募得足夠的金額救助海地的婦孺。」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