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晉升聰明車!MINI Connected展中發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4/2010星期三)
於今年3月開展的日內瓦車展中,MINI除了將展出旗下第四款全新車型Countryman之外,還將有另一展出重點,也就是MINI全新開發的車載資訊平台—MINI Connected。

MINI Connected將建立於MINI一貫「享樂至上」的造車思維基礎上,並結合當前3C領域的先進科技與設計邏輯,同時符合駕駛者使用的直覺性,以兼顧使用時的安全性。

未來將作為選配項目的MINI Connected,乃是首款可與Apple iPhone此當紅的smartphone智慧型手機相連結整合的車載資訊平台,透過全新開發的USB接口,透過MINI Connected的整合,讓MINI車輛充分發揮出iPhone的娛樂優勢;從圖片可以清楚發現,MINI Connected系統可整合於MINI車輛中的中央儀表內,透過相當活潑與生動的圖樣式設計提供車主最便利與簡單的操作,也可控制iPhone充分連結。

MINI Connected也可與網路收音機相連結使用,盡情享受網路廣播世界的多元;另外,MINI Connected也整合了曾使用在MINI 50 Camden此特仕車型上的〝Mission Control〞系統,車主或乘客只要操作車上部分控制介面,Mission Control功能就會以相當具〝MINI〞的思維與幽默口吻回應,增加用車者與車輛間的互動。

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展出後,MINI Connected於未來將會陸續的導入市場供車主選配,台灣市場是否會引進,就看總代理的評估。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