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CADILLAC Europe新成立,CTS Coupe打頭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4/2010星期三)
新GM近日在歐洲新成立的CADILLAC Europe,將會讓此美式汽車品牌在歐洲市場有著全新的開始,包括CADILLAC系列車款進口管理、銷售與營銷等服務將會有全盤性計畫,未來也將公佈CADILLAC在歐洲各個主要市場的經銷與服務據點。

在3月份將進行的2010年日內瓦車展,CADILLAC將會進行CTS Coupe在歐洲的首度展演,同時CTS四門跑房車、CTS Sport Wagon旅行車款、擁有最大馬力556hp的性能教主CTS-V、SRX跨界運動休旅車也將於展場現身。環保節能刻不容緩,Escalade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也將會在車展現身。

CADILLAC總經理Bryan Nesbitt表示,歐洲對CADILLAC而言是一個重要的市場,重新建立品牌據點與服務,將會讓歐洲消費者對CADILLAC品牌與車款留下更為深刻的良好印象。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