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1向FIA申請缺席前四站 如遭否決將面臨破產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0星期三)
Ken Anderson表示如果FIA不讓USF1缺席四場比賽,那車隊只能走上破產一途。
2010年將於3月14日進行首場比賽,但據美國媒體的最新消息指出,USF1已向FIA提出申請,希望能缺席2010年的前四站比賽。USF1領隊Ken Anderson向媒體坦言車隊已經陷入財務危機,並希望以缺席前四站的方式解決困難。

「我們正在與FIA商談我們能缺席多少場分站賽,理想的情況是,我們不參加最初的四場分站賽,在西班牙站首次下場參賽。」Ken Anderson如此表示。Ken Anderson還透露說,雖然協和協議最多允許車隊缺席3場分站賽,但是FIA似乎願意支持USF1,Ken Anderson表示他在等待FIA主席Jean Todt的答覆。

Ken Anderson表示FIA如果拒絕USF1的請求,車隊可能走向破產。「我想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為什麼不能給我們一個特許呢,這只是道路中的第一個困難,就拋棄它,讓它破產?這不是我們從他們那裡得到的資訊,他們是要幫助我們,而不是拋棄我們。」Ken Anderson說到。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