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領隊表示搭載M-BENZ引擎的車隊將包攬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0星期三)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搭載M-BENZ的賽車將在2010年擁有最大的獲勝機率。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Mercedes-GP以及McLAREN車隊將從2010年賽季引擎規則中獲利,這也是其它廠隊被迫離開F1的原因之一。在F1季前第二次測試之前,Christian Horner接受採訪談到「2013年之前凍結引擎研發」規則時表示,這個規則將令引擎表現優異的車隊占優勢,而推行這項規則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減少開銷。

Red Bull車隊本有機會在2010年也使用M-BENZ引擎,但是最終還是選擇繼續使用RENAULT機種。「凍結引擎研發所帶來的問題是,引擎出色的車隊就占優勢」Christian Horner解釋到:「底盤性能的好壞,引擎在其中起著決定性作用。裝備M-BENZ引擎的賽車將包攬冠軍,這導致其它車廠只能選擇離開F1。」

今年M-BENZ除了為自己的廠隊提供引擎之外,同時還將給McLAREN以及小車隊Force India提供引擎。如果真的如Christian Horner所料,那麼2010年世界冠軍將在Jenson Button、Lewis Hamilton以及重返F1車壇的Michael Schumacher之間產生。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