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4.94億美元設廠,新GM以Ecotec引擎擘畫環保遠景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4/2010星期三)
新GM的一番作為,展現對於市場經營與重視的強烈決心,近日進一步宣佈將會耗資4.94億美元於建設美國境內的三處工廠,藉以全力製造更具燃油使用經濟性的新世代Ecotec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更將為美國創造將進550個工作機會。

Tonawanda工廠將耗資4.25億美元,Ecotec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的年產能可達到37萬具,創造470個工作機會。Defiance工廠將耗資5,900萬美元,精密壓鑄引擎本體的年產能可達到18.8萬具,創造80個工作機會。Bay City工廠將耗資1,050萬美元,用以打造Ecotec引擎連桿,創造15個工作機會。

新世代Ecotec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的問世,代表著新GM於引擎製造所需的設備、機械與工具均有所更新,集合各個各司其職的工廠,替GM旗下品牌車款,提供更為環保、更具性能表現的新世代引擎動力。

新GM副總裁Denise Johnson表示,新GM致力於改變產品組合,以降低車輛的油耗與排放表現,其中Ecotec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扮演著極為重要的關鍵角色,透過Tonawanda、Defiance與Bay City三個工廠的通力合作,能夠讓新GM早日實現以Ecotec引擎(2.0L、2.2L與2.4L)取代大排氣量引擎,卻能夠保有引擎輸出與更為優異的排放表現。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