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車隊發表F1新車T127,採用綠黃塗裝的傳統配色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0星期三)
為了表示對以往LOTUS車隊的追憶,全新的LOTUS T127賽車採用了傳統的黃綠配色。
設籍馬來西亞的LOTUS車隊上週在英國發表了2010年新賽車T127,該車綠黃色塗裝代表對前英國LOTUS車隊在1950∼1960年代輝煌時期的懷念。創建於英國的LOTUS車隊曾在1960∼1980年間威震F1賽壇,他們最後一次參賽是在1994年。

去年,馬來西亞商人、亞洲航空公司老闆Tony Fernandes收購了LOTUS車隊商標與參賽權,創建了屬於馬來西亞的LOTUS車隊。如今,這支LOTUS車隊除了名稱之外,與過去的那LOTUS車隊完全不同。Tony Fernandes在新車發表會上說到:「獲得F1參賽權是一項艱難的工作,從總部裡只有5個人開始,直到今天我們發表新賽車。我們知道在我們面前有一條漫長的旅程,我們榮幸成為F1歷史的一部分,我們要排除萬難,我們將為LOTUS重新回到輝煌時刻而盡最大的努力。」

LOTUS車隊的兩位車手質量優秀,分別是義大利老將Jarno Trulli與芬蘭車手Heikki Kovalainen,車隊技術總監也是F1業內極具聲望的英國工程師Mike Gascoyne。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