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份子選張好椅,CADILLAC推出CTS選配RECARO跑車座椅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4/2010星期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擁有行雲流水、不危及他人的操控表現,除了有一輛底子良好的車輛與駕駛觀念、技術之外,一張坐得舒適、能夠將駕駛隨時緊固在座椅上也是很重要的,因此CADILLAC在北美推出供2010年式CTS Premium與Performance兩種車型選配的RECARO 14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報價2800美元。

在CTS車系當中,RECARO 14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提供頭枕高度調整、椅背角度調整、座墊前後延伸與整個座椅前後移動等調整,而此座椅更採用高級皮革、絨面皮革與高密度透氣織布製造而成,同時提供加溫與送風功能。

RECARO 14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以選配形式推出之前,屬於引擎輸出最大馬力達到556hp之CTS-V的標準配備,原廠終於將此賽車座椅「下放」給CTS Premium與Performance兩種車型做為選用配備,提供車主更為上乘的駕駛樂趣。此外,2011年式CTS Coupe與CTS-V Coupe未來也將可選配RECARO 14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