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世代動力即將換裝,旗下戰將輪番換心上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4/2010星期三)
在2009上海國際車展首度公布其多品牌戰略的浙江吉利集團,日前傳出今年度的產品與戰略計畫,其中旗下原有搭載汽油1.5L動力的主力乘用產品,將陸續換上全新世代的可變氣門動力心臟,這也將大幅提昇其產品技術成分!

由吉利自主動力品牌G-POWER研發製造的新世代可變氣門汽油引擎,將率先投產原廠代號為JL4G15-F款式,而且即將取代目前在吉利車款中主力搭載原廠代號為MR479QA的舊款汽油1.5L引擎,而且最快將在下個月開始推出搭載全新動力的2010年式升級版吉利金剛三廂房車與金鷹掀背新車,搭載新動力的車款產品代號分別為JL7152A1與JL7152E4,並且已經出現在最新一批中國工信部新車目錄上。

其中搭載可新可變氣門動力的吉利金剛新車,引擎排氣量為1498c.c.,換裝新技術後最大馬力將達到106hp的水準,爾後也將陸續導入包括金鷹與旗下其他屬於「全球鷹」品牌的主力乘用新車。

此外,全新2010年式吉利遠景升級版,以及掛上帝豪品牌的EC715房車與掀背五門新車,也將陸續推出搭載這具新引擎的版本,以與原有各車系頂級動力的汽油1.8L可變氣門引擎,共同肩負攻佔市場佔有率的任務。

農曆年前,吉利集團更傳出重整蘭州整車廠基地的消息,根據其整體戰略,未來位於甘肅省境內的蘭州整車廠將成為升級版「自由艦」新車的生產基地,而且也將在不久後投產搭載汽油1.5L可變氣門引擎的升級版,而且吉利集團也計畫讓升級後的自由艦新車掛上「全球鷹」品牌銷售。


 
 
02/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