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正規軍報到!HAMANN大七套件補貨到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0/2009星期一)
繼上次推出大七系列專屬的改裝輪圈後,此次HAMANN再度推出全新改裝套件,除了動力系統外,其餘部分皆有升級的動作。
曾以自家改裝輪圈搶得BMW全新大七系列改裝頭香的HAMANN改裝大廠,知道單以首波的改裝套餐,無法滿足多數的改裝迷,因此於前再度追加了大七車系專屬的改裝套件,此次推出內容更加豐富與完整,相信車主皆可選擇到自己需要改造的部品。

動力提升套餐將於不久後問世,車主與車迷們敬請期待。
首先於外觀部分,HAMANN針對七系列量身打造了專屬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側裙、雙層尾翼(車頂尾端與尾廂上緣)、後下擾流等,其中在後下擾流部分,於左右兩端安置了同樣出自於HAMANN之手的四出排氣尾管,於排氣聲浪與視覺感官兩方面獲得提升。

造型簡潔的側裙設計。

車頂後方的尾翼。

分離式尾翼。

後下擾流與四出式排氣尾管密合度相當高。

車室內部HAMANN同樣提供著精品妝點,包含有鋁合金腳踏組、重新以高檔皮革包覆的座椅,頭枕還印上了HAMANN的專屬廠徽,其他部分,包含迎賓飾板與地毯等,也皆是HAMANN精心打造的精品。

鋁合金腳踏組。

繡有HAMANN廠徽的頭枕設計。

鑲有HAMANN字樣的地毯。

動力部分目前HAMANN尚未有動作,不過我們可以先從HAMANN過去對於七系列的動力提升動作窺知一二。過去上世代的760車型,HAMANN以擴缸的方式,將原有6.0L V12引擎排氣量提升至7.1L,最大馬力因此進步至51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進化到74.3kgm等級,可讓760車型於五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更可直上312km/h;至於745車型,也透過排氣量提升至5.2L之後,讓所搭載的此V8引擎最大馬力進步至412hp。

不過此世代BMW針對七系列動力規格重新調整,目前旗艦車型750搭載4.4L雙渦輪增壓V8引擎,HAMANN是否依舊已排氣量提升的方式改造?還是以增壓引擎慣用的提升壓力值加以精進?相信再過不久,HAMANN會給所有七系列的車主們,最好的答案。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