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nder陽光生活立即行!上網分享私房陽光路線,MITSUBISHI贈您小筆電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30/2009星期一)
在台灣人追求生活品質與樂活休旅生活的風潮帶動下,MITSUBISHI Outlander持續與消費者溝通樂活新休閒的生活態度,繼去年贊助阿里山自行車大賽,舉辦Outlander「4+2樂活」系列活動,推廣「4+2」life style之後,現在更把這股陽光生活帶進每個家庭,開著Outlander走出戶外為原本平淡的生活更添調劑,即日起推出「陽光生活 說走就走」網路地圖活動,只要上傳你的旅遊行程,與大家分享你陽光滿溢的私房路線,即可獲得限量自行車水壺,並有機會獲得Acer小筆電!

秀私房陽光路線,賺人氣小筆電

不論是陽明山、墾丁、山地門或美濃,台灣處處是美景,「Outlander陽光生活 說走就走」網路地圖活動號召大夥上網公開你的私房陽光路線!即日起到4/21止,前500名上傳陽光路線的網友免抽獎立即獲得OUTLANDER自行車水壺一個,Outlander車主參加,還能帶2個水壺回家哦!此外,只要將你的陽光路線轉寄給好友分享,即可參加Acer Aspire One小筆電抽獎活動,轉寄越多抽獎機會越多!現在就上http://www.atlaspost.com/china_motor/輕鬆實踐「陽光生活 說走就走」的主張!

Blog超人氣作家-艾瑪隨處走走,以及美食達人肥到深處無怨油Gary率先分享珍藏的私房路線,艾瑪推薦女性朋友開Outlander出走玩耍,因為「Outlander開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不到百萬,擁有許多高級車才有的車感。」Gary則是與大家分享桃園的美食之旅,驚喜的發現Outlander行駛時後座讓人覺得非常地平穩!

Outlander擁有陽光A+配備,讓車主可以輕鬆享受陽光生活。彈性變化的超大後廂空間,擺上兩台小折都綽綽有餘;同級唯一電動翻折的「One Touch」後座椅前翻後收,輕鬆展現多變靈活空間機能;獨創的上下對開式尾門,可全家齊坐著看夕陽飆高幸福指數;加上同級SUV最強性能、最省油的表現,且擁有與2.0升的同級稅金,兼顧172hp馬力快感和油耗經濟性,幫車主輕鬆省荷包、放鬆享受陽光休閒新生活!即日起到四月底購買Outlander,除享有60萬30期0利率外,精選車型還加贈四合一影音配件組(DVD+GPS+DTV+倒車CCD),詳情請洽全省MITSUBISHI經銷商。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