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L名機入替!BRABUS強推新E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0/2009星期一)
繼M-BENZ推出新世代E-Class、E63 AMG之後,BRABUS也出招,推出新E專屬的改裝套件。
代號W212的M-BENZ新世代E-Class已正式現身,當家性能旗艦E63 AMG也已掀開頭蓋,接下來呢?沒錯,相信很多賓士迷們,都正引領期盼著BRABUS改裝大廠會有什麼新作為,AutoNet在接獲BRABUS的原廠資料後立刻整理,BRABUS對於全新E-Class的改裝套件,就在下文見曉!

BRABUS維持原有武裝路線,將新E運動個性充分明顯化。
隨著御用性能家族AMG的越見斯文化,BRABUS的改裝套件,已成為了許多M-BENZ改裝迷的最愛,此次BRABUS當然也不能讓車主失望,首先打造的空力套件中,按照慣例的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側裙、尾翼等,而於前下擾流部分,將肌肉造型更為突出設計,並於左右兩側的霧燈處安裝了直立式的LED日間定位燈,這似乎已成為了目前車廠與改裝廠間的流行手法;此外,於前葉子板部分的輪拱後方,更安裝了碳纖維打造了散熱孔,讓原本較為內斂的新E,有了更為突出的運動氣息。車尾部分,BRABUS提供左右四出式鍍鉻尾管供車主選擇,與後擾流有著高度的整合性。

順應流行,BRABUS也於前下擾流加入LED日間定位燈。

小型的尾翼。

碳纖維打造的前側導流柵。

輪圈選擇相當豐富,從17吋至20吋皆備,式樣也提供單片式、多片式,最頂級的20吋式樣中,尺碼為前9Jx20、後10.5Jx20,並可搭配BRABUS精心調校的跑車化懸吊,連Airmatic氣壓式懸吊,BRABUS都可重新調整電腦設定,讓其可兼顧舒適與操控表現。

有了加大的輪圈,裡頭當然也少不了全面進化的煞車系統,BRABUS為新E導入前12、後六活塞的卡鉗規格,配上前375mm、後355mm直徑的煞車碟盤,提供隨傳隨到的強勁制動力道。

MERCEDES-AMG有著E63 AMG坐鎮,BRABUS也沒客氣,對於E500(美規為E550 )頂級車型,換上了BRABUS自家的6.1L引擎,除了排氣量提升外,曲軸、活塞等也一並升級,配上高性能的進排氣系統與高效能金屬觸媒,整體性能大獲提升,最大馬力進步至462hp/6200rpm,峰值扭力更提升至62.8/3100rpm,為了對應此動力的提升,BRABUS也為其換上了可容許40%幅度的後防滑差速器。如此搭配後,E500可於4.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極速更可達305km/h。

除了對於頂級車型E500加以改造,BRABUS當然也不會錯過E-Class其他車型的精進,且為了符合當前節能環保潮流,與呼應M-BENZ目前倡導的BlueEFFIENCY科技,BRABUS也推出所謂的ECO PowerXtra電腦晶片改裝套餐,可針對各種CDI BlueEFFIENCY車型加以改造,改造的不僅有動力輸出的提升,包含燃料經濟性能增加、排放的優化等也皆在BRABUS此改裝晶片的火力範圍內。

車室內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豪華的定製規格,BRABUS提供了相當長的精品套件清單,車主可依自身需求挑選,無論是座椅或飾板的高檔皮革種類、方向盤或排檔頭的設計、腳踏組與地毯的式樣等,而後座也提供專屬影音設備,如七吋頭枕螢幕與DVD主機等。

BRABUS專屬的儀表板,極速直上330km/h。

BRABUS設計的排檔頭。

鋁合金製的腳踏組。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