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XC60,就從HEICO開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0/2009星期一)
基於多年與VOLVO的合作經驗,HEICO在改造XC60之餘,也維持了VOLVO一貫的品牌設計基因,與所堅持的安全防護。
於去年底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HEICO此VOLVO改裝品牌向全球首演了XC60的改裝套件,獲得了不俗評價之後,HEICO終於選擇於日前正式將此XC60專用套件正式發表,除了外觀、內裝、底盤部分齊全的部品外,動力升級套餐也正式問世。

HEICO針對XC60 T6車型外觀重新武裝,擁有更貼近on-road的個性表現。
基於多年與VOLVO的合作經驗,HEICO深知在改造XC60之餘,還需維持著VOLVO一貫的品牌設計基因,與所堅持的安全防護,如設計專屬的前下擾流之時,就須以特殊材質打造,以維持著行人防護要求;而在車尾後下擾流處,為不破壞XC60那呼應著VOLVO經典的鋼琴肩線特徵,後擾流設計的較為內斂,避免搶了車尾線條的風采,但安置於兩側的不鏽鋼雙出尾管或四出式尾管,又透露著HEICO導入的運動風格,於外張與內顯中,取得了相當的平衡。

對於XC60所搭載的三種動力系統,HEICO皆有對應的動力提升套餐,T6頂級汽油動力部分,換上了全新設計的ECU後最大馬力由原先的285hp提升至315hp,展現與4.4升V8相同的馬力數值,相信提升的性能表現值得期待;至於兩具柴油引擎部分,2.4D與D5皆可將馬力提升至210hp,較原先163hp與185hp的進步不少。

針對兩柴油車型,換上HEICO的改裝電腦晶片後,2.4D與D5皆可將馬力提升至210hp,較原先163hp與185hp的進步不少。

至於底盤調校部分,HEICO換上了跑車化短彈簧套件,可將XC60降低車身高度約莫30mm,至於套裝避震系統也已於今年初成功開發,至於輪圈則具備HEICO自行研發的Volution、Volution V與Volution X式樣,尺碼從19吋至20吋不等。

除了動力的提升,HEICO也提供底盤懸吊與輪圈等改裝部品。

內裝的豐富改裝套件。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