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集團明年推出大改款賓悅與油電混合動力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0/2009星期一)
儘管2008年安徽江淮集團在進軍純乘用車後,出現15年來首度獲利大幅度下滑的狀況,但該集團依舊表示,進軍乘用車市場已經成為集團戰略計畫的目標,今後也將持續增加對於乘用車與替代能源技術的研發投資,以發展江淮成為自主綜合性汽車廠為目標。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作為江淮轎車的創業處女座,賓悅出衍生於江淮C級車平台,上市迄今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但以目前當地市場競爭激烈的狀況,加上推出之後面向市場所取得各界的寶貴意見,全新江淮賓悅中大型房車,將在2010年正式發表,並且以2011年式新車身份,於明年九月份正式量產。

這款新車將同樣由位於安徽省的江淮總部,連同位於義大利的江淮歐洲設計中心共同打造,另外在大改款新車推出同時,江淮集團也將推出旗下第一款採用替代能源概念的新車,這款新車就會以新一代大改款賓悅為基礎,並且在2011年成為江淮集團第一款量產的油電混合動力新車。

這款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將建構於我們率先報導的「奇瑞/江淮」聯盟(或被稱為「大安徽汽車集團」),這款全新世代大改款「江淮賓悅BSG」將採用與奇瑞A5 BSG的油電混合動力技術。

BSG油電混合動力技術代表了雙軸並聯低度混合動力形式,引擎與電動機之間採用皮帶驅動方式進行動力傳輸,以引擎作為整車的驅動動力來源,電機系統用於實現引擎機的快速啟動,其作用原理類似於DAIMLER集團旗下的smart fortwo mhd(micro hybrid drive)。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