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Fuso商用車巡迴活動4/10-24起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0/2009星期一)
向來在台灣大型商用車市場佔有半邊天的中華汽車,旗下MITSUBISHI Fuso與全新Canter車系大改款,符合商用車四期環保法規,除了產品設計全面升級外,更導入許多同級車領先的造車科技,對於台灣商用車與重車市場將產生相當大的影響。Canter(堅達)搭載新一代共軌柴油引擎,不僅完全符合四期環保法規,而且最大馬力更提升至129hp/37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更強達31.0kgm/1700rpm,除了提供更強勁的動力輸出之外,在油耗表現上也更為優異,此外也同步推出同級車最大的14尺貨台,並且也提供包括10尺與11尺貨台,提供多款不同軸距長度,讓消費者可以依照需求選購,另外搭配16吋大尺碼輪圈,以及高剛性強化結構貨床不僅耐操耐重,最小迴轉半徑僅有5.1公尺,在台灣都會城鄉地區行動自如更靈活。

此外,Canter(堅達)更提供同級車首創的懸浮排檔桿,符合人體工學,換檔更為順手,而且座艙也採用平整化的設計,讓駕駛座橫移至副駕駛更為輕鬆,還新增許多轎式配備,包括RV化的創意置物空間與CD音響等等,提供頭等艙級的駕駛享受。

Fuso動力系統也搭載全新一代共軌柴油引擎,提供達到278hp/26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強達82.0kgm/1400rpm,而且更搭配全新EATON九速變速系統,而且全新設計的車頭也更提供更穩定的行駛氣流,並且增列車頭兩側定位燈與二段式登車踏階,搭配多種不同尺寸的貨台(15.6噸新增6080mm軸距車款),另外駕駛座椅也新增氣墊電動護腰裝置,以及可以降低路面震動與噪音干擾的避震吸音液壓式車頭支點。

向來稱霸國內大車市場的Canter(堅達),在越來越多競品加入競爭行列,但依著七大產品優勢
1.價格便宜、原廠木床
2.車身輕、引擎效率佳、省油
3.迴轉半徑小、操控靈活
4.稅金低
5.國產零件便宜
6.累積良好品牌口碑
7.唯一轎式內裝.提昇乘適性

為了感謝車主們的支持,中華汽車將舉辦Fuso商用車巡迴活動,只要參加都有精美小禮物。

4/10-高雄裕益
4/17-台中裕益
4/24-中壢裕益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