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FORD Fiesta首批運抵美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0/2009星期一)
終於,終於,終於。首批由FORD德國科隆(Cologne)車輛裝配廠製造的Fiesta掀背車型,近日已運抵美國加州Baltimore與Oxnard海港,首批Fiesta總數共有100輛,但是已透過Fiesta Movement活動訂購Fiesta的美國消費者,早已超過3300位,讓消費者望穿秋水的Fiesta「終於」抵美,讓訂單「終於」可以開始被消化。

預計在2010年,FORD將會在北美推出有關於Fiesta的網路宣傳活動,此類宣傳手法便是透過讓已購買Fiesta的美國消費者,在網路上各大主要部落格網站,分享他們的駕駛經驗與心得,藉以建立Fiesta在北美市場的銷售口碑。

美國FORD小型車市場經理Sam De La Garz對Fiesta新車上市發表感言,樂見於美國消費者可以享有駕駛Fiesta的經驗與樂趣,讓購買Fiesta車款的消費者,進而喜歡FORD汽車品牌,也將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