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iMiEV準備在摩納哥大顯身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30/2009星期一)
日本MITSUBISHI為了推廣新世代電動車iMiEV,於3月26日由MITSUBISHI歐洲事業整合公司MME(MITSUBISHI MOTORS Europe B.V.)和摩納哥政府及三菱商事百分之百出資的MC Automobile Europe N.V共同簽署備忘錄,在2009年底起將在摩納哥進行iMiEV的實際道路測試,一來可蒐集資料,二來也能讓歐洲民眾(尤其是蒙地卡羅的富豪)瞭解MITSUBISHI的科技。

這次預定在摩納哥進行測試的iMiEV,將陸續提供給郵局、電信局等公營事業,以及包含蒙地卡羅SBM賭場飯店在內的國營企業。

即將在2009年六月先在日本進行販售的iMiEV,2500輛早就銷售一空,這也代表MITSUBISHI在電動車的堅持與選擇是正確,為了能早日推廣到全世界,原廠已經陸續在日本、歐洲、北美、紐西蘭、澳洲等地進行道路測試及調查,如今iMiEV確定在2009年底將在摩納哥進行實際測試,搞不好短時間內就能接到富豪們的訂單哩!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