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將推出F-CELL敞篷客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30/2009星期一)
DAIMLER在3月25日為一台造型奇特的敞篷客車舉行揭幕儀式。F-CELL敞篷客車擁有1.2kW的油電動力系統,可以讓F-CELL以15mph的最高時速行進,並達到217英里的續航力。

這台車款在外觀與內裝的設計元素上,都頗具「混搭」的巧思,其外表像極了M-BENZ百年前的經典車款,但又兼具不可忽視的未來F1賽車造型,纖細的車輪更令人聯想到BENZ的古典車款,搭配光鮮時尚的纖維玻璃車身材質,這絕對是一台奇特到令人難以忘懷的稀有車款。

想知道這台車的設計藍圖,源自於哪一顆特立獨行的腦袋嗎?答案是DAIMLER位於Sindelfingen組裝廠的培訓人員,簡單來說,M-BENZ F-CELL敞篷客車是150位培訓人員歷經一年的構想、研發和組裝所完成的車款。這項設計研發計畫動用到汽車電子機械部門、開發部門、電子部門、塗層技術部門、技術部門的新進人員。

「這項計畫顯示永續動力系統這個主題,已成為我們訓練員工的重要指標之一,」人力資源委員會的勞工關係經理Gunther Fleig指出。「我很高興看到新進的年輕員工,在這項計畫中發揮了優秀的執行力與創造力。」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