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更快!Nicky Hayden希望DUCATI Desmosedici GP9極速提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0/2009星期一)
DUCATI MARLBORO車隊發表的DUCATI Desmosedici GP9,正式宣告Casey Stoner與Nicky Hayden,在2009年MotoGP賽季將具備令人尊敬的實力,Desmosedici GP9最大改變是擁有碳纖維車架。而首次加入DUCATI MARLBORO車隊的Nicky Hayden認為,Desmosedici GP9極速還不夠快!希望可以在2009年MotoGP Qatar夜戰開幕前進一步讓引擎性能提升。

原因在於,Nicky Hayden測試Desmosedici GP9所做出的速度,不論是在馬來西亞Sepang賽道或者是在位於中東地區的Qatar賽道,均不如Casey Stoner所做出的速度,速度慢約10km/h左右。也難怪Nicky Hayden會如此要求,哪怕是慢不到5km/h也會被對手吃掉,更何況是比同隊的賽車要慢約10km/h。

原廠曾宣稱Desmosedici GP9引擎輸出並沒有增加太多,改良重點著重於引擎管理系統,引擎動力輸出曲線更為線性,讓選手更好掌握動力。懸吊系統與電子控制系統也有相當程度的改良。但是既然Nicky Hayden開口了,Desmosedici GP9能變得多猛?也更加令人期待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