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東風風神全新乘用車品牌正式出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0/2009星期一)
先前,我們曾經搶先報導,東風集團旗下風神品牌自主轎車的定裝照與相關資訊,在四月份2009上海國際車展首發這款新車之前,日前東風集團先舉行了自主乘用車品牌首發儀式,並且也將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與品牌精神正式向外界公開!

根據東風集團東風乘用車公司總經理李紹燭表示,「東風風神」全新自主乘用車品牌,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車理念,東風風神將致力使「華系車」立於世界強勢品牌之林,以有別於傳統歐系車、日系車、美系車的定位形象。

李紹燭同時指出,東風乘用車自主事業的戰略目標,是締造優勢品牌、形成強大研發、構建高效業務,東風風神品牌專屬的的橢圓標誌,是在東風集團(DFM)正圓標誌基礎上的拓展與延伸,橢圓標識蘊含著「國際化東風」的夢想,其核心形象是兩只環繞橢圓、展翅高飛的春燕,翩翩起舞的雙燕,既是春風送暖的象徵,一個代表傳承,一個代表創新,喻示著中西汽車文明的和諧交融。

東風風神品牌的核心價值是「品質、進取、信賴」,品牌口號是「從容進取,品質生活」,李紹燭表示,東風乘用車已經制定「5510工程」的發展戰略,第一步用五年的時間打造中國自主品牌中最好的品牌,第二步再用五年的時間打造中國一流汽車品牌,第三步是再用十年時間打造國際主流品牌。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