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 Glock認為今年下半年TOYOTA將會更強勢
AUTONET記者:瓢蟲(03/30/2009星期一)
Timo Glock表示TOYOTA車隊在2009年的表現會持續進步。
Timo Glock相信,TOYOTA車隊已經準備好迎接F1的首勝了。這位新生代的德國車手希望本週日晚上能以澳洲站分站冠軍的身份接受媒體採訪。

「新車開始首次測試後,每支車隊都很強,每個人的速度都越來越快,在TOYOTA車隊的每個人都嚮往勝利。」Timo Glock在Albert Park賽道對媒體說到:「如果能在開幕站站上頒獎台或者取勝,那就太棒了。我要付出100%的努力,我們正處在一個很好的狀態下,今年我們的賽車發展仍有很大的潛力。」

TOYOTA TF109賽車在賽前測試中的表現被認為處在第一集團,或許僅遜色於BrawnGP。但是Timo Glock認為TOYOTA車隊還沒有拿出全都本領,隨著賽季的進行TF109賽車還會持續進步。

「但是今年看起來我們會更有前途,這很積極。我們的發展曲線,意味著我們在下半年將有很大的進步,在這個冬天我們讓賽車很好的適應新規則。這看起來非常積極,目前車隊本身看起來真的非常強悍。」Timo Glock最後如此說到。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